雁风

可能是个好人

关于这个号

喻黄深夜六十分:

各位妹子们,大家好,现在用这个号发言的本人算是一个代管人,在和其中一位皮下私信沟通之后,同意由本人在这段时间里暂时管理和运营这个号。


由于我自己三次也比较忙,所以可能无法及时收集相关产出,如果有时间较为充裕的喻黄粉愿意接下这个号,或者之前运营过这个号的妹子愿意帮忙(貌似这个号不止两位皮下运营过,这件事我不太确定所以只能打个问号)会更好。


我并不认识两位皮下,以前断断续续在推文扫文时和其中一位妹子的私人号私信过好几次,算是她眼熟的喻黄粉,皮下这几天也无暇去分辨各种粉粉黑黑,所以我私信和她沟通后,她暂且让我接管了这个号;关于皮下这几天的行为我也无法做出评价,只是可惜这个运营了很久的号可能因此作废。


本人只是个看文的小粉丝,并无意通过这个号给自己增加存在感,我自己的私人号放在评论区了,让大家放心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人在管,也希望时间充裕的喻黄妹子能尽快私信联系。

评论

热度(38)